市委巡察办赴青岛市及崂山区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 :  2019- 10- 16 12: 17 浏览次数 : 

       为落实落细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具体措施,10月13日至14日,市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及综合科、业务科同志一行6人赴青岛市及崂山区学习调研,青岛市委巡察办主任张毅、崂山区纪委书记张丹丹、崂山区委巡察办主任万延俊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青岛市委巡察办、崂山区委巡察办调研,围绕组织领导、政治巡察、制度运行、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了崂山区重点拆迁改造项目——朱家湾社区旧村改造项目,崂山区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攻坚克难的思路,担当作为的勇气,化解矛盾的办法,群众满意的成效,给调研组一行留下深刻了印象。


       在调研中各位同志突出问题导向,针对问题开展深入研讨,使学习调研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探索管用见效的硬招实招。通过此次学习调研,找到了差距和不足,下一步要对标先进,研究措施,提升标杆,以巡察工作新成就,为我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提供高质量的巡察监督保障。(市委巡察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