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开展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  2019- 11- 27 10: 43 来源 :  淄博廉政在线 浏览次数 : 

 为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员培训工作要求,以考促学、以学带干,夯实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基本功,11月24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开展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方式,涵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纪律处分条例、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法、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内容。市纪委市监委及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测试。另外,从各区县纪委及市纪委派驻市管金融企业纪检监察组、市属高校纪委随机抽选部分纪检监察干部一并参加测试。通过测试,进一步激发了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热情,推动形成了学业务、打基础、长本领、强担当的良好氛围。(淄博市纪委市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