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办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19- 11- 04 09: 33 浏览次数 : 

       10月31日下午,市委巡察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期,市委巡察办调研督导组采取实地查看、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各区县巡察工作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深化政治巡察情况、制度机制运行情况、机构队伍建设情况、去年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和质量发展进行了调查研究和督促检查。

       交流会上,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作了专题汇报,并结合调研实际情况,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到主题教育中,与学习教育、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起来,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市委巡察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