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9- 12- 10 15: 34 浏览次数 : 

12月9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市纪委常委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五指导组参加指导。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孙庆雷代表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在发言中,大家聚焦主线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全方位检视自身、检查过往、检讨工作,自我批评见人见事、坦诚相见,相互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孙庆雷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市纪委常委会和同志们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在加强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实际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要在践行“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从讲政治的高度谋划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监督的首要任务。要在忠诚履职尽责上持续用力,认真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履行监督首责,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力,发挥班子成员作用,压实内部管党治党责任,抓好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五严禁十不准”和组织人事“八严禁十不准”规定的监督落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淄博市纪委市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