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庆雷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9- 12- 12 11: 10 浏览次数 : 

12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孙庆雷到所在的市纪委市监委办公室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主题教育认识体会并就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

孙庆雷强调,办公室是委机关运转的中枢机构,具有特别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必须在践行初心和使命上做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贯彻更实。要加强政治建设,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要求贯穿其中,在绝对忠诚上做表率;要勇于担当,充分发挥以文辅政、统筹协调等职能,用工匠精神、精品意识,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极致,在事争一流上做表率;要勤学善思,锻炼提笔能写的能力、开口能讲的能力和遇事能办的能力,在增强本领上做表率;要积极主动,研究工作,推动工作,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攻坚克难上做表率;要埋头苦干、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在无私奉献上做表率。

会上,党支部书记赫文国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部分党员作对照检查,每名同志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淄博市纪委市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