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庆雷到市纪委市监委帮扶村调研
发布时间 :  2019- 12- 26 12: 45 浏览次数 : 

12月2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孙庆雷到博山区域城镇夹山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调研河道清淤整治项目,并为域城镇第一小学部分优秀学生和困难学生送去奖助学金。

在帮扶村夹山村,孙庆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关爱留守老人身心健康,送去组织温暖;在调研河道清淤整治项目时要求“一定要保证工程质量,同时注意保护周围环境”。此前,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爱心助学捐款,为域城镇第一小学部分优秀学生和困难学生募集奖助学金3万元,并为学校捐助了篮球架、跳绳等体育器材。

调研期间,孙庆雷听取了市纪委市监委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强调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突出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要多措并举凝心聚力,全力助推精准扶贫,对“贫中之贫、困中之困”的重点人群进行叠加帮扶、结对帮扶;要结合最美乡村建设,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积极协调落实帮扶项目,确保帮扶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淄博市纪委市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