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纪委区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的2019”主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19- 12- 31 16: 35 浏览次数 : 

12月31日,在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张店区纪委区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的2019”主题交流会,区纪委区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和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专职监察员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的主角是13名热血澎湃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他们是近两年刚加入纪检监察战线的“新兵”,分别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和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经历,谈收获、谈感想、谈体悟、谈设想,总结2019、展望2020,分享了个人成长中的得与失、苦与乐,用真情实感进行青春告白,倾诉成长故事。

他们有的娓娓道来、入情入理,有的风趣幽默、妙语连珠,有的激情四射、神采飞扬,回顾着自己的成长进步,讲述着身边榜样的奉献与担当,精彩纷呈的分享赢得与会人员阵阵掌声。

分享结束后,13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集体诗朗诵《坚守在心,书写我们的故事》,充分表达了对纪检监察事业的无限挚爱,守心如磐壮筋骨,铁肩担责再出发,始终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张店区纪委区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