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19- 12- 06 16: 30 浏览次数 : 

12月5日,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孙庆雷作动员讲话。

孙庆雷指出,我市巡察工作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和巡察机构队伍建设,增强巡察监督合力,着力提升全市巡察工作质量和水平。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准确把握被巡察单位特点,深入企业,深入部门服务对象,发现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切实推进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实落地;扶贫“回头看”要紧盯“三类问题”,紧扣“专”的特点,采取快进快出的方式,发现深层次问题。

孙庆雷强调,要进一步树立宗旨意识、群众观念,深入推进村级巡察,抓好问题整改,严明巡察纪律,以巡察成效取信于民,真正让党委满意,让群众满意。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市委巡察组全体人员,14家被巡察单位配合巡察工作联络组组长参加会议。期间,组织开展了业务培训。

经市委批准,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安排8个巡察组,自2019年12月上旬至明年1月中旬,对14家单位开展巡察。(市委巡察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