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举办“ 笔歌盛世”廉政书画展
发布时间 :  2019- 09- 27 12: 30 浏览次数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倡导崇廉尚洁社会氛围,近日,博山区纪委举办了“笔歌盛世”廉政书画展。


       在参观的人群中,既有党员干部,也有社区居民,既有文化名家,也有书画爱好者,既有步履蹒跚的孩童,也有满头银发的老人,他们或独自一人静静欣赏,或三五成群评论赏析。

       据了解,本次廉政书画展将持续一周,展出的130余幅作品,既有廉政诗词、对联、格言警句等书法作品,也有借物咏志抒情的山水、花鸟、人物画等国画作品,书法作品突出崇廉颂廉、弘扬正气,国画作品意境高远、情怀淡雅,展示出春风化雨的廉政文化意境,使大家在欣赏艺术的同时,潜移默化受到廉政教育。

       “参展作品将传统文化与党性教育、廉政主题相结合,既风格多样,又寓意深刻,让人不由得静心思考、净化内心。这不仅是一次书画艺术的展览,更是一次廉政文化的浸润”,城东街道办事处一名机关干部说到。(博山区纪委区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