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快闪”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发布时间 :  2019- 09- 30 15: 29 浏览次数 :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纪检人肩负神圣职责,锤炼忠诚干净担当……”

       近日,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在高青县芦湖公园廉政教育广场和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相继上演。伴随着《我们走在大路上》激昂的伴奏音乐,纪检监察干部迈着坚定的步伐出场,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放声高歌,为祖国母亲献上美好祝福。

       “快闪”活动使用的《我们走在大路上》是歌词改编版。歌词由县纪委监委干部改编,体现了高青纪检人走在全面从严治党大路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表达了高青纪检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信心与决心。


       活动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不仅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还挥舞着国旗汇集到公园北广场用身体摆成大大的“70”造型。不少围观市民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不约而同挥舞着手臂一同哼唱,共同唱出对祖国母亲的真挚祝福。(高青县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