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  2020- 01- 10 11: 06 浏览次数 : 

1月9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召开工作会议,总结交流2019年度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庆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庆雷指出,2019年市纪委监委机关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主要业务指标均保持上升;认真履行监督首要职责,监督方式更加丰富,效果进一步彰显;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巩固拓展了作风建设成果;机关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机关工作规范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孙庆雷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梳理,强调新的一年要着眼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发展,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委工作部署安排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新举措;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突出工作重点,加强调度考核,确保在执纪办案数量质量上有新突破;创新日常监督模式,坚持市县联动巡察,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确保在履行监督首要职责上有新成效;以督查督办促进工作落实,强化机关内部制度约束,严查破坏制度行为,确保在机关规范化建设上有新亮点;全面加强支部建设,深化全员培训,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在干部队伍监督管理上有新提升。

会上,7个单位作了口头汇报,其他单位提交书面汇报材料。会议印发了2020年工作要点。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市委巡察机构、机关各部室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淄博市纪委市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