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区县委巡察办主任座谈会暨村居巡察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 01- 02 17: 07 浏览次数 : 

12月31日,全市区县委巡察办主任座谈会暨村居巡察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桓台县召开。市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各区县委巡察办主任及工作人员共3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委巡察办前期对各区县的调研督导情况,推介了桓台县村级巡察的经验做法,交流了各区县2019年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及亮点工作,对下一步区县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各区县委巡察工作思路清晰、推进有力、成效明显。下一步,要统筹谋划好全覆盖任务,着力提升巡察监督质量,全力抓好村居巡察工作,不断加强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和巡察机构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开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下午,与会人员到桓台县起凤镇辛泉村、起南村、鱼三村现场观摩了“清廉乡村”建设和巡察整改情况,听取了起凤镇党委抓巡察整改的经验做法。(市委巡察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