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 01- 20 09: 46 浏览次数 : 

1月19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庆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庆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体现了不变的初心使命、坚定的信念定力、鲜明的人民立场、顽强的意志品质、强烈的历史担当,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孙庆雷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内监督统领作用,强化政治监督,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稳中求进总基调和“严”的主基调,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一体推进“打虎”“拍蝇”,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淄博市纪委市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