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班举办
发布时间 :  2020- 11- 06 18: 04 浏览次数 : 

11月3日至5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庆雷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孙庆雷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孜孜不倦、求知若渴,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断增强工作本领。要把干事作为立身之本,爱岗敬业、担当干事,开拓创新、提升标杆,努力争创一流业绩。要把干净作为人生底色,加强作风建设、树牢人民情怀,强化程序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时刻维护良好形象,把纪检监察机关打造成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本次培训设置政务处分法和民法典解读、心理调适、保密知识、日常监督、审查调查实务等课程,首次采取线下授课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市及区县、市直部门单位、市管企业、市属高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全覆盖。

  

参训同志表示,本次培训课程丰富、形式新颖、内容实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将把培训所学所得运用到下一步的具体工作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淄博市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