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 03- 31 14: 42 浏览次数 : 

3月31日,十二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庆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庆雷作动员讲话。

孙庆雷指出,今年是全市巡察工作的“深化之年”,要把保证“高质量”、推进“全覆盖”、提升“规范化”作为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贯穿全年工作始终;要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紧盯“五个转变”“六大赋能”“十二大攻坚”等中心任务,紧密结合被巡察单位的主责主业,深入开展巡察监督。市委第十轮巡察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做到“四加强十七看”;要突出问题导向和民生特点,聚焦发现和解决民生问题;要创新方式方法,探索“巡系统、系统巡”新路,把握教育系统共性问题,精准发现单位个性特点,推动问题系统整改。

孙庆雷强调,巡察干部要以责任重于泰山的使命担当和事争一流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开展好市委第十轮巡察,持续深化市委巡察,以淄博巡察的责任和担当,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做出贡献。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20家被巡察单位配合巡察工作联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后,组织开展了业务培训。

经市委批准,十二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安排5个巡察组,自2020年4月上旬至6月上旬,对20家单位开展巡察。(市委巡察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