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化建设助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  2020- 03- 06 15: 24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提高巡察工作规范化水平,提升巡察工作质量,今年2月份,市委巡察办修订编印了《淄博市巡察工作制度规范汇编》。规范汇编梳理汇总了综合类、巡察业务类、工作指导类、协作配合类、自身建设类等五大类31项制度。

其中,新修订《淄博市委巡察工作流程》《巡察整改工作规范》等3项制度规范,新制定《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和联络员岗位职责规定》《关于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巡察机构挂职锻炼的实施办法》《关于规范区县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巡察工作汇报程序的通知》等6项制度。通过建立完善各项制度,规范工作程序,把依规依纪依法要求落实到巡察工作全过程,让制度建设成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目前,制度汇编已发放到市及区县巡察机构,并组织巡察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学习,为全年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基础。(市委巡察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