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廉政微提醒,教育大作用
发布时间 :  2020- 03- 06 11: 19 浏览次数 : 

3月3日,淄博经开区《廉政微提醒》正式创刊。旨在通过这个崭新的廉政宣传阵地,把廉政学习当成集体学习的必修课,利用会前时间,开展“廉政一刻钟”教育活动,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充分发挥宣传教育、警示提醒的作用,全面落实抓早抓小抓严要求,不断强化干部队伍规矩纪律意识。

“《廉政微提醒》来的太及时了!有了《廉政微提醒》,我们对村‘两委’的廉政教育内容更生动更具体了。这些具体案例就能让大家清楚地知道哪些行为算是违纪了。”淄博经开区北郊镇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廉政微提醒》将围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针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和模糊认识,立足“咬耳扯袖、善意提醒”,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不断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促使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更加自觉,党内政治生活更加规范,党内政治生态更加纯净,清廉文化更加深入人心,为构建廉政经开提供坚强保障。(经开区纪工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