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庆雷调研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  2020- 05- 12 11: 44 浏览次数 : 

5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庆雷到部分巡察组调研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看望巡察组干部,听取巡察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孙庆雷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化对政治巡察内涵要求的理解把握,提高做好巡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把握好全面了解情况、重点了解情况、巡察报告起草三个阶段,保证巡察工作扎实深入开展。提高发现问题的质量,加强与被巡察单位沟通,全面听取被巡察单位意见建议,做到精准到位、实事求是。注重对被巡察单位政治生态情况的把握,把巡察发现问题作为政治生态评价的重要指标,对被巡察单位“精准画像”,为市委决策提供依据。(淄博市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