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庆雷到沂源县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 05- 15 15: 41 浏览次数 : 

 5月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庆雷到沂源县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与县、镇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交流。

 孙庆雷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当地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突出工作重点,牢牢抓住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精准监督、创新监督,处理好聚焦“关键少数”与监督全覆盖的关系,强化发现问题意识,提高监督质效。加大执纪办案力度,保证案件质量,保持审查调查工作向稳向好。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攻坚行动,坚决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为各项重点工作攻坚突破提供坚强作风保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强化教育监管,建立问题倒查机制,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的严肃处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淄博市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