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晒晒传家宝 传承好家风
发布时间 :  2020- 05- 20 15: 06 浏览次数 : 

身教无言重千钧!近日,桓台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释家规·承家风”活动,着力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重视家庭家教,自觉树立良好家风,以好家风促进党风政风民风社风向上向善。

据了解,开展“释家规·承家风”活动,是落实市委、县委关于家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从全县党员干部及相关行业领域当代先模人物中,选取部分家风典型代表作为家规家训传承人,提炼、阐释、讲述、展现家规家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活动将征集到的传承人家规家训、内涵阐释、家风故事,通过《桓台大众》及微信公众号、i桓台、“桓台清风”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以及印发《桓台好家风》读本、制作宣传海报、在“荣耀专区”滚动展示、召开家风故事报告会等方式,促进好家风展示推介及交流分享。“我们将结合新城王氏家规家训,加大对各部门单位督促调度及优秀家风宣传推介力度,持续加强家风建设,努力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社风清的良好氛围。”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说。(桓台县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