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任务小黑板 工作亮出来
发布时间 :  2020- 05- 29 14: 25 浏览次数 : 

走进临淄区纪委监委各部室,迎面而来的是一块小黑板,本周的主要工作任务、责任人、完成时限赫然在列。

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明确阶段目标,增强工作执行力,临淄区纪委监委在委机关实施精细化管理,制定“周计划、周汇报”制度,推动监督执纪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每周一清晨,机关各部室召开部室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总结,并拟定本周工作任务目标,明确责任分工、完成时限,将工作任务分配情况书写到小黑板。各部室人员根据任务要求,“挂图作战”,分头推进。每周五,机关各部室汇报一周工作情况,明确已完成工作、未完成工作,以及未完成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确保工作计划受监督、有落实,工作任务周周清。

通过“周计划、周汇报”和小黑板“挂图作战”,临淄区纪委监委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规范了信访举报、监督执纪、审查调查等业务工作流程,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制度性文件,确保监督执纪各项工作依规依纪依法有序推进。今年以来,该区纪委监委共立案192起,同比增长214.75%,党纪政务处分112人,同比增长119.61%。(临淄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