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齐商银行纪检监察组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
发布时间 :  2022- 03- 30 18: 14 来源 :  淄博市纪委监委网站 浏览次数 :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工作部署及市纪委专项监督工作要求,近日,驻齐商银行纪检监察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制定督查方案,下发《关于严明纪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的通知》,要求驻行纪检监察组、各分支行纪委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一线,紧盯监督重点、严查突出问题,着力发现纪律、作风、责任问题,推动全行严格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复工复产。

3月23日下午至24日,驻齐商银行纪检监察组组织2个专项监督工作小组,先后到齐商银行客户服务中心、总行营业部和部分区县(功能区)营业网点,督查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工作,详细了解各分支行防疫应急机制建设、疫情期间金融服务、营业网点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对各分支行纪委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情况进行调度和指导。

与此同时,滨州、临沂等异地分支行纪委也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对辖内各营业网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加强督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督查共发现问题6个,如个别营业网点存在查验标准不统一、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督查组都及时提出意见、督促现场进行了整改。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